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ifc香港Apple Store HK開幕前店面直擊

博主按:香港 ifc Apple Store 9月24日星期六開幕當日盛況,請參考香港ifc Apple Store開幕 職員造勢似O Camp

applestore01
也許Apple Store Hong Kong 香港實體店第一層外貌,你已從媒體上看過,第二層戲肉你又見過未?

地址位於ifc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Apple Store HK 首家蘋果香港店(實體店),近日所有圍版正式解封,連第二層也公諸於世,讓蘋果迷得以全面「偷窺」 這個「玻璃盒子」,毋須等到本周六9月24日上午9時開幕朝聖,也可望梅止渴。

作為八卦一份子,在ifc湊熱鬧時,碰上攝影記者朋友,齊齊隔著正門鐵閘,凝望貫穿兩層樓,幾成蘋果店標誌的玻璃旋轉梯,忍不住口痕:「女仔會唔會走光架?」雖然玻璃梯級是磨砂設計,可是梯級之間中空,女生穿裙子拾級而上(或而下),會否春光乍洩?希望不會成為「走光位」,更希望你不會是其中一位「幸運兒」。(下圖)

applestore04
樓高兩層的香港Apple Store,第一層門面早有報道,然而好戲在日前仍然被圍板包圍的第二層。周三解封後,發現面對商場走廊那一面牆,均是玻璃幕牆,令整層裝修佈置一目了然。這跟第一層面向商場的一面,用金屬外牆,行人看不見內裏佈置很不一樣。

applestore06
第二層裝潢,典型的Apple Store風格。放心,試機時有櫈坐的。來自全球各地的Apple職員,在店內密鑼緊鼓。(上圖)

applestore05
店內最有趣的設計,供小孩使用的兒童iMac桌。

applestore07
見到大蘋果了。

applestore08
另一邊牆,掛滿iPhone、iPad與iPod等配件。

applestore02

折返第一層。我說的金屬質地外牆,就是這些了,鑲上廣告板大賣廣告。

星期六9月24日上午9時開幕,不知今次排隊人龍又有多長呢?當然,蘋果的故事,又怎止於此?

延伸閱讀:
Unwire : 香港Apple Store HK門面實拍相集
明報:國金蘋果店「亮燈」
經濟通:香港首間零售店蓄勢待發,真面目已率先曝光

2 comments:

林綸詩 said...

知唔知呢個位前身係咩? 地方真大呢! :p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Hi Cindy, Apple Store現址由多個小舖位打通, 記得從前有Nine West、French Connection等店,現在已搬走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