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9, 2006

恭喜發財狗年到

年初一,恭喜發財!祝各位萬事勝意,身體健康,學業事業感情財運也得心應手。

這陣子疏於update部落格,來年會多些在此與大家交流。這是我工作後,第一次在農曆年放假,年廿八到年初三奉旨休息或拜年,在沒有工作壓力下行花市。拖着手,緊緊的,身軀被人潮推動,一個個氫氣球在頭頂飛過,兩旁攤檔一聲聲叫喊被鼎沸人群聲蓋過。新春熱情在花市洶湧,我的心,在舞動。

這幾天幾乎老在銅鑼灣打轉。往維園花市前,那些雞年倒數的日子,要不是到崇光買禮物,便是剪髮染髮唱K。在銅鑼灣信和廣場Neway那個繪着Dr Martens標誌的K房,我們忙於在楊千嬅的「一千零一夜」和「可惜我是水瓶座」MV,尋找有線新聞主播曾美華,看她做模特兒時的造型。夜深高唱賀年歌應節,興奮程度還不及唱着草蜢的「失戀」和「Lonely」懷舊懷舊,模倣他們那些九十年代的舞步──嗯,我所懂得的最新歌曲,是Twins的「一時無兩」,請別考找唱衛蘭的歌,我才不懂做一朵會唱歌的蕙蘭!

由是,三天假期悄悄溜走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祝你福壽與天齊, 慶賀你生辰快樂,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^(升KEY)...

CUT!!

咳咳咳...吾好意思,個卡拉OK職員播錯帶,應該五月唱先至o岩...

Music again please.

咚撐..咚撐...咚咚咚咚撐....

齊賀你, 在你每一天裡, 處處都展笑眉.....恭祝你......永遠祝你, 達到真善美....

咚咚咚撐...咚咚咚撐....

狗年順心隨意,身體健康,沒小病痛,最緊要係跑必勝.

(跑馬就中三T,跑新聞喇喎,就跑快同行搶到獨家堅過石堅的頭條)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說……
拖着手,緊緊的,身軀被人潮推動,一個個氫氣球在頭頂飛過,兩旁攤檔一聲聲叫喊被鼎沸人群聲蓋過。新春熱情在花市洶湧,我的心,在舞動……

莫非……這個情人節,雙雙又對對?
恭喜恭喜……
祝你心想事成!
順順利利!
愈大愈靚!
步步高陞!YEAH!

Thomas said...

我都留意到文章內有玄機。
師姐得咗?恭喜!

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...

這當然是值得恭喜的事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