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1, 2006

06有運行

去年9月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拍攝的園景照,遠眺迪士尼樂園,景觀開揚


06有運行.我希望.

沒有橫財運的我,05聖誕在報館派對竟然中獎,勇奪由多位上司夾份的現金大獎!連交換禮物也甚有手氣.我從前試過換來價值45大元的蘇民峰流年運程,今次卻換得韻姬(Thanks so much!)精挑細選的精美小毛氈,令我在聖誕與新年特別溫暖.

今年能夠維持這樣的運勢,於願已足,但求每天快快樂樂,就像上圖在香港迪士尼好來塢酒店拍攝的園景照,心靈那扇窗特別明快開朗.

也願諸位今年行好運,快樂常在,有情人終成眷屬----且讓我補回我在聖誕節時,忘記送上的祝賀.

8 comments:

Pema said...

也祝你在 2006年事事順利 ! 好運齊來 !

Anonymous said...

也祝願新京報被打壓的記者們翻身有望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長靴貓於今年的聖誕Party之中也抽獎中了一部W900i,希望大家都可以把好運帶到下一年!新年快樂!

黃世澤 Martin Oei said...

To lfc: 很高興見你的blog,我也很希望新京報被打壓的記者們,翻身有望。現時中國農村有太多冤情,等著記者們去揭露。

Thomas said...

好野~~~大家都好好運呀~~~
我聖誕都中咗部摩記iTune手機,不過一個星期前剛剛先買咗部手機。買電話,中電話.....結果只好變賣兌現。

個人不迷信,也希望有少少好運降臨。但總覺得,與其祈求好運,不如將自己變成一個能跟身邊的人一起創造幸運的人。
《Good Luck:當幸運來敲門》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,裡面「幸運守則」的第一條如是說:

運氣不會持續太久,
因為它並不屬於你。
幸運由個人所創造,
因此能歷久而不衰。

祝願各位06年行好運的同時,更希望我們能創造幸運。

P.S.師姐想add我入favourite list,好呀。《anyup》是我的心情誌,《財經鐵三角》是我跟一個留學英國的同學(炒家?)合寫的雜記,但都不定期更新:-P,師姐你就看著辦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黃先生,我是閣下信報專欄的讀者。

Florence,我在數年前還在讀傳理的年代與你有一面之緣,近日經ESWN找到你的BLOG。新年談苦,望勿見怪。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pema, 祝願大家一切順順利利

lfc和Martin,我都希望新京報被打壓的記者們翻身有望,程翔早日獲釋,更想中國早日有新聞自由......lfc,你的近況好嗎?

thomas, 中一部iTune都唔錯呢,我不知道幸福能否創造,只知道幸福要爭取,或者幸運會令幸福早日降臨吧

Anonymous said...

咚咚咚...

各位!!又到今年報館聖誕派對最開心又最緊張o既時候o勒

由我o地報館多位有遠見,敢言,不平則鳴,勇於承擔o既才子才女夾份組成既「編輯現金大獎」, 究竟花落誰家, 即將有個結果o勒...首先有請韻姬小姐爬上電腦檯, 準備為我地今晚得獎o既幸運兒頒獎, 有請韻姬小姐....

XXX報2005年度聖誕編輯現金大獎得主係...

咚.......

得獎者係 OVER THE RAINBOW !!

只見Florence, 好一個鯉魚翻身,便跳上電腦檯,完全不見早前小足受傷的影響. 難怪曾有人形容做記者的,Crouhing Tiger Hidden Dragon,他們當中隨時一個精通十八般武藝啦...

Florence白哲的臉因為中獎的興奮而透出紅暈, 她左手撫著臉龐,一邊轉身,揮動右手向報館的同事致謝.

報館的氣氛與溫度驟然升上至最高點...

Boom....

只見原先Florence站著的地方出了一陣煙幕...

當然煙霧散去後, 只見Florence已換上新裝.金咖混雜的髮色揭露她開朗奔放的個性,而深海藍的低腰褲亦把她纖細性感的腰身展露出來.

在場傳出一陣又一陣的嘩然.

這時候,頒獎嘉賓韻姬小姐把一疊厚厚的,o係投資者都愛它的現金牛交到Florence手上,並替Florence披上一件精美的小毛氈,以防她的性感會害上著涼....

心情愉快的Florence也不禁向在場的同事眨了一眨眼.

一位讀經濟的記者不禁大呼 "Oh...my utility function is maximized."



我純粹手痕鬧玩, 不要見怪.
Happy new year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