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冬至驕陽

還未走到地鐵出口,已冷風撲面,益發感激太陽伯伯今日大發慈悲,陽光遍地,在戶外為這最冷的冬至添點暖意.

陽光燦爛的日子,實在不應該困在辦公室.也許人同此心,今天中午上班時,地鐵特別擠迫,是一臉holiday mood的人群.也好,且讓驕陽蒸發掉許肥龍政改乞票失敗的灰暗晦氣,我們需要陽光和希望.

祝冬至愉快,早早回家大團圓!(我嘛,我的WTO研究快要出爐了,要留守編輯室呢!)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政改方案被否決,真正最"㷫"的,可能是當奴,但政治上,不容許他點名狠批主教馬丁,只能交由肥龍做醜人.當奴要扮平和,叫大家向前看.

結果,肥龍笑著鬧人,當奴強顏微笑.

抑或是當奴根本不想政改方案獲通過,因為自己也是既得利益者.07年用舊的遊戲規則,再做五年?一帆風順矣!

冬至快樂!

diana said...

沒有人是贏家:港府輸、特首輸、泛民都輸。

昨晚(應該是今早)在政府總部留到差不多一點半,看到司長那張滑頭臉,又看到林局長被司長讚他任勞任怨時竟然點頭微笑,覺得他們心情真好。

當奴幾日後就要上京面聖,不知會不會被人要求「查找不足」。不過,今次港府輸在戰術(誰會想到阿達使出兵貴神速一招),加上當奴真的盡晒力遊說議員轉軚,雖然未能影響投票決定,但令「廿五票」內部進一步分化,相信有將功補過之用吧。

明天終於有假放!祝大家冬至快樂。

Thoma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Thomas said...

可能自己當過局中人(的馬仔),政改也好,選舉也罷,總覺得是一班要搵食或者要面子的人,閂埋門在做戲。
曾經"手豆"過那五斗米,現在會看得比較灰暗,對香港這個政治幼稚園,早已是不太計較內涵,但求娛樂性十足就算數。

話之佢地點玩,自己開心就好。又到強逼放假時,一個人孤伶伶對住一個長假,其實幾慘。時間,是一片歡樂還是無盡消磨,還得看和誰一起。

點都好,師姐,冬至快樂,還有聖誕快樂!

XexeX said...

今年聖誕終於都有番D寒意呀,記得有年聖誕節著短袖衫。

祝Florence及大家聖誕快樂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康爸爸,當奴衰咗之後幾日,笑口噬噬,唔知今次上京述職會點呢?

Diana, 同意你的說法,想到你要留守到咁夜,實在辛苦你了.祝新年進步,單單獨家!

male,bubu,多謝

thomas, 別灰心,假期還有很多事可做的,我們也要開朗,快樂一點哦......

xexex,估唔到今年聖誕節,介乎寒冷與炎熱之間......anyway,新年快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