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05

懶惰

星期日,貪睡晚起床。下午三時半,迷糊的我在上班途中,站在地鐵扶手電梯發呆,冷不防上司Y在背後叫我。

我慚愧得不得了:他精神抖擻,我烏眉瞌睡;挽着行山棍的他剛走罷石澳龍脊,起床不足三小時的我軟弱無力。幹麼我這麼頹廢,又沒有活力,我還年青啊!實在太不濟了!要做運動嗯,肚子再長多幾條「士啤呔」時,便恨錯難返。

也真佩服上司Y的毅力,會參加毅行者,也會跑渣打馬拉松。對啊,沒有健康的體魄,又怎有耐力捱過鐵腳馬眼神仙肚的採訪歲月呢!

誰叫我懶惰,不跑步不健身!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...我岩岩星期日行完挑戰十二小時啦!! :p

Anonymous said...

hoho...add oils la, buddy....

may be next time, you should自願回內地去報道神州火箭升空,在沙漠呆幾天享受冰火桑拿瘦身.....

diana said...

跟我一起、由零開始重新學跑步吧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為甚麼年輕的一輩(包括我自己)總是有不少未老先衰?星期天趕上班的時候,也看見有一隊二隊人行完挑戰十二小時,見他們在終點前沒有甚麼異樣,便知唔簡單。

過去兩年,也希望參加楂打馬拉松,但後來還是作罷!真氣人。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強差人意。

努力吧!雖然屢次失敗,但我仍信有志者事會成的!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said...

Ivan, 你好勁呀,行唔行毅行者呀?

Bubu,或者我要跳belly dance,減吓肚腩,哈哈!

怪人道格, 我想我會報名去沙漠睇神州七號升的,如果我那時還做記者的話

Diana, 我肯定你健康過我, 我跑起來一定不夠你快, 嗚嗚

dasein, 好呀, 我們要努力呀

male, 我諗我都日行一萬步的,唔知算唔算運動呢

Anonymous said...

人類最可怕的就是"惰性"...
適時的放鬆後,惰性就隨之出現...
放暑假時,至少還會去跑跑步活動筋骨~
一開始上課後,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比什麼都長...哪有時間去跑步運動呢= =^

難怪...最近肉又變多了~~~
特別是冬天又來了!真是令我昏..

John said...

講多無謂,坐言起行,將運動變成習慣吧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